辰轩chenxuan

糟糕,我玩女人又被发现了,怎么办

  糟糕,我玩女人又被发现了,怎么办

  

  (信白/古风,其实就是上一篇的续作)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大抵这就是逛红楼最大的风险。

  

  那日风光正好,红楼花魁将一支迎春花扔在李白身上,手中拎着春酿玉液,含羞邀他进来。

  

  美人,美酒,怎么不坐陪?

  

  可是,正当李白酣然尽欢之时,却觉得身后一阵发凉。

  

  “李兄好雅致”

  

  “韩...韩将军”

  

  一个活菩萨立在他身侧,似有些怒意,隐忍不发。

  

  “韩某不作陪了”

  韩信虽笑道如此说,可青筋早就冒起,怕是早已怒不可遏了。

  

  “我....我只是来喝喝酒,什么都没做”

  

  这是近日第四次,李白连忙和花魁撇开关系。

  

  “你别生气,好将军”

  李白连忙上前解释,从红楼一直喝韩信扯到长安街。

  

  “我保证,下次,绝对不会”

  

  韩信一直没搭理他,倒是路过的李白粉丝团瞧见这两人,都是一脸懵懂。

  

  不知这李白兄又如何惹恼了韩将军,怕是而今这架势,哄不好了。

  

  到了韩府,门从大门一关,将李白拒之门外。

  

  感情这还能聊?

  

  李白唏嘘一阵,也只好自讨没趣,摘了腰间酒一饮而尽。

  

  这事狄仁杰听了,捧腹大笑,倒算是解了气,连忙列了李白粉丝团的小妮子列表给韩信寄过去,这一发更不可收拾。

  

  朝上见了韩信,韩信漠然不理他。

  长安街碰面,韩信仍旧不理他。

  酒楼见着,韩信熟视无睹。

  

  气头上嘛,李白啃着草如此想。

  

  这日子久了,李白终于鼓足勇气登门到访,就连道歉的词都编出首诗,守株待兔在韩府门口。

  

  忽而见着韩信携着一女人出府邸,背后跟着诸位门从,牵着她手搭她上马轿。

  

  李白一见,却觉得心头一横。

  

  倒是也没看了,道声无趣,扭头转去红楼。

  

  “李公子好久未来光顾小楼,不知何事叨扰”

  

  “不过近日公务缠身”

  

  李白今日倒是尽欢,他日都是于花魁厮磨,而今却邀了个美人满怀。

  

  胭脂水粉之气铺面,酒池肉林奢靡。

  

  忽而何人踏入夜色朦胧,道是个晚风吹门铃。

  

  那人赤发悬流苏,眉间霜雪,俊某挺山根,唇边无笑,白袍锦衣。

  

  “李白在这?”

  

  老鸨引他入了阁楼,却是一副酒池肉林之象。

  

  桌案早散去,唯有两三女眷照料李白,李白挽着二两酒水,唇边带笑,撑着下颚捏身侧女眷的脸颊。

  忽而抬眸见着韩信,却错以为是个妙龄女眷。

  

  “姑娘快些来怀”

  

  李白遂半昏半就的引他过来,殊不知那是来要他命的。

  

  韩信散了李白身周两三女眷,倒是将这酣然的醉汉横抱起,入了阁楼。

  

  这醉汉倒是醉习惯了,最终还是扔在塌上被吻得凌乱之时才清醒了些。

  

  好嘛,不是个姑娘。

  

  李白刚想到这,就愣住了。

  

  “果然,不可信你”

  韩公子如此说道。

  

  李白讪讪笑,有些五味杂陈的。

  

  这次不一样,是李白有些清醒之时要的他,恐怕而今疼痛也记得清楚。

  

  次日醉宿,加上一夜厮磨,李白都起不来床,只趴着喊疼。

  

  韩信捎了冰糖梨子给他,倒是有些心情好。

  

  “尝尝”

  

  “韩公子,我不行,起不来”

  

  韩信搀着他腰身坐起,竟喂起李白来。三两口胡乱下腹,又有了睡意。

  

  “怎么喝那么多?”

  韩信询问道。

  

  李白却是被这话听得清醒,揉着眉心轻笑道:“不过是想喝了”

  

  韩信沉吟一阵,启唇说道。

  

  “一开始便是我勉强你,我思虑长久,对你不好”

  

  “日后....还是不必再见了”

  

  李白一听虽然却不好受,也还受的过去,抬眸看了眼韩信。

  

  这韩将军眼泪说着就来了,近乎以泪洗面。

  

  “你别哭啊,大哥”

  好像更疼的是他,而今哄人的也是他,真是背锅背到底。

  

  韩信抹了抹眼泪,眼眶还是红的,让李白有些想笑。

  

  “我受不了你与那群女眷厮磨,可我日后仍要忍受....”

  

  说着,韩信又哭。

  

  “好好好,打住”

  李白最受不得人哭,更何况是个不轻弹泪的将军。

  

  “你常常满口谎言,我不知如何信你”

  

  见韩信委屈模样,李白捏了他下颚吻了吻。

  

  “我喜欢你”

  

  韩信似有些懵懂,随即李白又吻他。

  

  “而今信了?”

  

  韩信怔愣一番后将拿塌上人推了,咬他唇又是一阵翻云覆雨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7)

热度(2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