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轩chenxuan

我以为我养了前任的私生子(中篇)

 (2)我以为我养了前任的私生子

  

  中篇:

  

  

  我大抵是做了很长一个梦。

  

  梦里寒江雪落枯梅,岁岁冰封,梅花苦矜业守一寸黄土。

  

  青丘仙人挑三两酒,摘了梅花放怀中,说着可惜春红无情,也不知道捎上苦寒梅花。

  

  倒是个沾花惹草的性子,处处惹尘埃。

  

  似乎也该是他死法,喝下女眷送的毒酒,吐血三升,死于非命。那女眷要和他双宿双飞,也饮了毒酒自刎。

  

  他的死就像一场瘟疫,瘫痪了整个青丘,可五年也足矣平复。

  

  可是我却得了后遗症,常伴头疼,彻夜不眠,烦闷。仙医诊不出成因,说是心病。

  

  等等。

  我是不是睡着了。

  

  当意识到这点时睡意也全散了。

  睁了双眼看旭日东升,再看塌前熟睡的小人。

  

  他软塌塌埋在我怀中,似是个熟睡的猫。

  

  似是把他惊醒了,他揉了揉眼睛,一双明眸沾着水光。

  

  “唔.....”

  

  他打了个呵欠,随后冲我笑,蹭着我的胸膛又安然入睡。

  

 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太妙,不只是一点点,是非常不妙。

  

  我是说,心脏不太好受。

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九重境都知道白龙养了个妖怪,那妖怪长的极好看,倒是个明眸皓齿唇红齿白。

  

  这妖怪还有一点,长的特别像青丘仙人。

  

  青丘仙人?

  提起这个,现在仙府的女人都会四处张望一番。

  

  曾经青丘仙人到底是有多得女眷青睐?传闻青丘仙人生辰之时,女眷送的礼物堆满了半个青丘山庄。

  

  可其中却夹着个与众不同的贺礼。

  

  好巧不巧,是咱们龙君送的。

  你问是哪个龙君?

  

  白龙韩信,不是女眷。

  

  白龙送青丘仙人一把玳瑁红琉璃扇,还挂着他龙纹流苏。

  

  听闻青丘仙人也喜欢的紧,常常放手中把玩。

  

  还有

  龙纹流苏,是龙裔送给仙侣的。

  

  当然,这些事情是他们龙裔的事,作为个妖怪只知道那玩意儿挺好看的。

  

  所以就造成了认别差异。

  

  没错,对于龙裔来说,送了龙纹流苏就是代表已经定亲了,可是青丘仙人还是到处沾花惹草。

  当然,这不怪青丘仙人。

  

  可是白龙心里可是非常不好受的,但是又觉着青丘仙人天性如此,就一直忍着。

  

  忍着忍着,青丘仙人就被毒死了。

  

  白龙这般喜爱青丘仙人,而今养了个貌似青丘仙人的小妖怪,好像也不为过。

  

  可是诸位同僚皆对白龙投去异样眼光,打听一阵才知道。

  

  这不是所谓童养媳的感觉吗?

  白龙君怕是疯了。


 

  说怪也不怪了,如此时日过了五年,而白龙似乎也并不想过问这小妖怪的身世。

  

  小妖怪也逐渐成了少年体态。

  

  越发的往青丘仙人的模样长去,一发不可收拾。

  

  当然,这妖怪依旧是要和白龙通吃同寝,就连沐浴也要跟着。

  

  (后面想写个车,走链接吧)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77)